蓝绿色的蟹圆

缺口3.2

岁见:

黑道少主凯×学生源


定(2)


王俊凯是真的空下来了,以前隔三差五地还总是会消失几天,王源的一日三餐也会常有一餐缺席,现在是除了上课,三餐必陪,每日必黏,晚上回到公寓更是发挥出衣冠禽兽的本性,王源有时候还抱怨现在就这么黏,以后厌倦了怎么办,得来的是王俊凯的一记暴栗,当然力度小得可怜。



好不容易等到了放寒假,因为本就在一个城市,王源借着稍稍分开一下更有利于他们的长久发展有恃无恐地跑回家住了。王俊凯无奈,也在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该多给小孩一点自己的空间。事实上王源只是觉得放假了,他没有借口再出去住了。



王源今天直接不接电话了,这几天王俊凯除了每天早上打个电话提醒王源好好吃饭外就没有别的联系了,根本没有要来见他,或者约他出去的意思。原本抱着王俊凯肯定忍不过两天的信心,现在都一周了,他连王俊凯的影子都没见到。其实只要他在电话里跟王俊凯说一句就能解决的事情,他却不知道在坚持什么,仿佛要证明自己的的确确是被王俊凯偏爱的那一个。



“吃吃吃,吃你妹的吃!”王源憋着气对着电话一阵发泄,就约刘志宏去玩电玩去了。



“哟,源哥,今天火气很大嘛。”王源一连把游戏打通了关,又觉得无趣得很,拉着刘志宏打算出去吃点东西。



“源儿,那个,不是我老大吗?”刘志宏边说边夸张地使劲揉眼睛。



王俊凯怎么可能会自己跑来逛商场,开什么玩笑,下一秒王源就被自己打了脸,哦,人家是不会自己来,人家是和美女一起来的。确认不远处那个帮旁边的美女提着东西,温柔地弯着腰听对方说话的人的确是他又气又想好多天的人,王源平静地看了刘志宏一眼,又平静地和刘志宏去了饭,在刘志宏问他真的不担心王俊凯出轨的时候又无比正常地摇了摇头。



一直到和刘志宏分开,王源绷着的情绪才松懈下来,双手搓了把脸,有些不知所措。他没有处理这种事情的经验,之所以选择自己吞咽那一幕给他带来的冲击,是因为他信王俊凯的,太相信了。



王源挣扎半天,还是对计程车司机报了王俊凯公寓的名字。



他在家里转悠了几圈,意识到从来都是王俊凯对他呵护照顾,他却极少为对方做些暖心事。他便学着那一次王俊凯为他做粥的样子,在网上学做了几道菜,等到晚饭时间就把菜端上桌,饭也盛好,摆得极好看,本来还想摆两根蜡烛来顿烛光晚餐什么的,又觉得太矫情了。虽然菜看上去不怎么样,但好歹也算个惊喜啊。他满怀信心地坐在桌边等待,想像着王俊凯回来看到他做的菜时开心的傻样。



等到他无聊得连手游都玩不下去了的时候,王俊凯还没有回来。哦,大概是和那个漂亮姑娘一起吃了吧。那等会他回来热一热兴许还可以吃,好歹是他第一次做饭。



公寓里到处是他们一起生活的痕迹,甚至这段时间他没在这里住,客厅里照样摆着他爱吃的零食和水果,可在一个人的时候,一切都成为不安迅速扩大侵蚀他的利器。不能否认,他做这顿饭是带着点讨好的心思的,这件事让他失了些底气,毕竟再信任王俊凯的温柔不止对他一个人的这种认知都成了让他如鲠在喉的那根刺。



他窝在沙发上不小心睡着,醒来第一反应是抬头看钟,凌晨四点半,他从来不是多疑的人,可是他现在没有办法不把这件事和王俊凯这一周来对他的冷淡联系在一起。千万种情绪中最出挑的,不是生气,不是醋意,而是有一点点的害怕。



王俊凯早上从老宅那边回公寓,看见桌子上已经油都已经凝成一团的饭菜,只诧异了一秒就知道是王源来过了,除了他,只有王源有这里的钥匙,在屋里寻了一圈,却没看见王源的踪影,王俊凯忍不住有些失落,一周没见,他家小孩好不容易主动来找他,竟然还就这样错过了。他转而又研究起这桌子上的饭菜,看上去不像是外卖应该有的质量啊,难道是王源做的?他掏出手机给王源打电话,竟然是关机,高起来的情绪又低了下去,王源睡觉没有关机的习惯,他回忆了下,好像昨早给王源打电话对方也没有接,他当时只当对方在睡觉,后来忙起来也没再打,此时他觉得要多给对方一些空间的决定简直是自我折磨,不对,应该说这是他早就有了的认知。



他从左鹰那里得知王源清晨才这里离开,并且不准左鹰跟着的时候,面色彻底冷了下来,打电话给沈霖,对方还诧异地问他王源怎么没和他在一起。



“凯少,我多句嘴啊,源少爷可能是误会你和冯小姐了,他昨天和那个刘志宏去商场玩看见你们了。”



他眉头又皱得更深了些。“刘志宏,王源是不是在你那里?”



“啊!!!男神?真的是男神吗?”听见王俊凯有些不耐地嗯了一声之后,毫无出卖兄弟的自觉,“他大清早地跑来扰民还不让我告诉你,老大你真的出轨了?”



“你的地址。”



王俊凯一路驱车往刘志宏那里飞驰。他怕迟了一点点,就让他的宝宝多伤心一会。王源心里经历了怎样的过程他不知道,反正肯定难过了,那他就受不了。



难耐急躁的心情在看见王源的睡颜的时候安定了下来,王俊凯小心地把王源抱起来,打算带他回去,却还是吵醒了他。



朦胧中那双眼看见是他时泛出了光芒,却在清醒后变得委屈难过起来。






“放我下来。”声音中都透着别扭的冷意。



“源源,乖。”声音温柔地快滴出水,手上却不见半点松弛。



听见王俊凯明显带着安抚的声音,思忖着现在不止他们两个,他就没挣扎,但还是别扭的不愿意说话,心里堵着一口气出不来。



直到把王源放进车里,王俊凯才开口,“第一,昨天那个女孩,是冯叔的女儿,我退出W,但不可能和培养我这么多年的冯叔断绝关系,第二,我晚上回宅子吃的饭,没想到你会来,就在那边住了,第三,我爱你,不准怀疑我。”



“别跟我来肉麻这一套,第一,你一周不见我,一见到你就在那什么,还夜不归宿,是你做的事情让我怀疑,第二,你错过了我第一次做饭,你有错,第三,我就是不爽你对别人好。”




“好好好,小的罪该万死,源哥饶了我吧,我那真的只是出于礼貌。”



王源自己都在感慨,自己这是脑补了一场八点档啊,也不知道昨天到今天自己都在难受个什么劲,最终也就是王俊凯一句话的事,果然恋爱中的男人智商也为零,听到王俊凯的认错王源不禁乐了,揪着王俊凯的衣领,“那你说,你这一周到底为什么不找我,还有,到底是我帅还是那个女生漂亮?”




“你帅你帅,源源,你一放假就跑掉,我只是以为你需要点私人空间。”这问问题的方式还真是王源一家独有,但王俊凯也知道王源没在生气了。


----------------


总是虐不起来的我。

评论
热度(61)

© 蓝绿色的蟹圆 | Powered by LOFTER